產品&服務

品牌電腦&伺服器
網路規劃整合施工
NAS網路儲存系統
資安管控軟體
IT維護合約
郵件伺服器
UTM+防火牆
產品&服務
回上頁
硬體式郵件伺服器的優點


        其實不管是買硬體式或軟體式的都是自己建置mail server,只是方式不同,需考量的是穩定性效能管理操作方式往後的維護成本災害復原的難易度功能是否齊全費用高低........等問題。再怎麼說軟體式的郵件伺服器主要還是需要在微軟或Linux系統下架設。

微軟系統下架設
        當人數一多時版權費用需要很高,更不用說伺服器所需要的硬體等級了,再者現今的病毒、木馬絶大多數都是針對此系統做為攻擊目標,風險性相對的就提高了許多,當然如果公司規模、預算還有MIS能力素質都沒問題的話那以上就都不是問題了。

Linux系統架設
        硬體等級要求低,但是說真的有多少人能真正熟悉的操作和管理呢?一開始的架設難度並不高,真正難的是往後的維謢。不論是自家的MIS或是委外廠商難保人員不會異動,一旦人員離職後,再找的人是否也要具備相同的能力,要找到熟此系統的人才本來就算是相對的少數了,如果要委外也要廠商有此能力,就算有~費用呢??再怎麼說物以稀為貴嘛~



硬體式郵件伺服器的優點

 
一、安全穩定:嵌入式系統,不易受病毒入侵。
                         

二、架設容易:只需5分鍾即可設定完成

三、管理簡單:WEB介面,操作管理容易。

四、功能齊全:內建所有與郵件相關的服務功能。(詳細功能請參考功能介紹)

五、建置費用:初期建置費用較高,但考量穩定性和往後的維護成本
                         等因素後,並不算太高。


六、維護成本:相對的較低

七、備份機制:內建定時備份功能。

八、災害復原:具備HA雙機備援機制。



訪客人數

最新消息

QNAP NAS線上DEMO
Synology NAS線上DEMO
UTM & 防火牆 & 郵件伺服器 線上DEMO
EZ架站雲管理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