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品牌電腦&伺服器
網路規劃整合施工
NAS網路儲存系統
資安管控軟體
IT維護合約
郵件伺服器
UTM+防火牆
產品&服務
回上頁
為何需要防火牆
        同其它任何社會一樣,Internet也受到某些無聊之人的困擾,這些人喜愛在網上做這類的事,像在現實中向其他人的牆上噴染塗鴉、將他人的郵箱推倒或者坐在大街上按汽車喇叭一樣。一些人試圖通過Internet完成一些真正的工作,而另一些人則擁有敏感或專有數據需要保護。一般來說,防火牆的目是將那些無聊之人擋在你的網路之外,同時使你仍可以完成工作。

        如果在連接網際網路時,電腦沒有受到防護,駭客就能取得您電腦上個人資訊的存取權。它們會在您電腦上安裝程式碼,藉以毀損檔案或造成功能發生問題。也可以利用您的電腦,為其他連上網際網路的家用或小型電腦製造問題。防火牆可在多種惡意網際網路傳輸到達您的系統前,協助阻擋其進入。

        部分防火牆也能有助於防範他人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您的電腦攻擊其他電腦。無論您如何連接上網際網路使用撥接數據機、纜線數據機或數位用戶迴路 (DSL ADSL),使用防火牆都是非常重要的。

訪客人數

最新消息

QNAP NAS線上DEMO
Synology NAS線上DEMO
UTM & 防火牆 & 郵件伺服器 線上DEMO
EZ架站雲管理網站